党群工作
公教中心党支部赴邳州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7作者:浏览量:

为传承革命先烈无私奉献、积极进取精神,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3月25日,公教中心党支部赴邳州市王杰烈士纪念馆、淮海战役碾庄战斗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9:00,支部全体党员首先参观了王杰纪念馆。在解说员的引导下,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仔细观看展厅内的图文介绍和有关实物,认真聆听王杰烈士的光荣事迹,切身感受其“一心为革命”、“两不怕”和“三不伸手”的精神和境界。在王杰革命烈士纪念碑前,由杨康同志领誓,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言让每一位党员再次接受深刻的思想洗礼。

上午11:00,全体党员来到淮海战役碾庄战斗纪念馆参观。大家仔细观看了馆内保存的珍贵历史资料和实物,详细了解了75年前碾庄战斗的红色历史,深情缅怀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感受着那战火纷飞的峥嵘岁月。  

参观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强化党员意识,牢记党员身份,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更加奋发有为地做好学校教学信息化服务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