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公教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
发布时间:2023-03-21作者:汤阳浏览量:

3月17日上午,公教中心党支部在博学5楼A307室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会议由公教中心党支部书记杨康主持,直属业务单位党总支书记赵红灿到会指导。

会上,杨康首先汇报了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随后代表党支部做上一年度工作报告,并深入检视查摆支部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之后党员分别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气氛热烈而严肃,党员相互之间坦诚相待,意见诚恳深入,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赵红灿书记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认为全体党员在本次组织生活会中能够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真诚相互批评、明确整改措施,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赵红灿书记对公教中心下一步工作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一有力武器,把理论学习与工作实践结合起来,实现党建与业务工作相融互促。二是要切实做好党员学习教育制度化和规范化,着力提升党员的党性修养和育人本领。三是要不断总结经验、加强学习,全力做好学校教育数字化的转型发展。

杨康总结时指出,希望全体党员要结合本次组织生活会征集到的意见和赵红灿书记的指导意见,深入思考,认真总结,制定整改措施,努力把本次会议成果转化为推动公教中心为全校师生做好高质量教学技术服务工作的强大内生动力,不断增强广大师生对优质教学服务需求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为学校教育数字化战略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