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概况

公共教学服务中心为学校直属业务单位,由学校集中建设、统一管理和独立运行,内设四个业务保障部门:综合业务办公室、教学设备保障部、外语自主学习中心、设备集控与标准化考场指挥中心。

中心主要工作职责和业务范围包括:公共教学区智慧教学条件统筹规划与建设工作;公共教学区多媒体教室(含南湖校区和文昌校区)设备常规运维保障及技术服务工作;公共教学区教室统一管理及教学计划外教室借用审批工作;大学生外语自主学习中心设备运行保障和学生上机管理工作;学校国家教育考试标准化考场建设持续建设及常规运维保障工作。

用心服务,创造感动,服务至上,满意师生,是公共教学服务中心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目标。中心所有成员有信心在学校的关心与支持下,在全校师生的积极配合、各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的大力协助下,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坚持责任到位、人员到位、技术到位、服务到位的工作理念,不断学习,努力提高技术素养和管理水平,为全校师生提供高质、高效、方便、快捷的技术保障和管理服务。

通讯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公共教学服务中心,邮编:221116

联系方式:0516-83592806 83592807,传真:0516-83592807,中心网址:Http://gjzx.cumt.edu.cn

用心服务,创造感动,服务至上,满意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