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公教中心党支部开展支部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10-22作者:汤阳浏览量:

10月21日下午,公教中心党支部在博三A300会议室召开支部学习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观看了视频《大山里的女校长—张桂梅》,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杨康同志主持。

首先,支部党员观看了“全国优秀教师”张桂梅先进事迹专题片《大山里的女校长—张桂梅》,视频反映了张桂梅同志用自己的一片真情点燃了无数贫困家庭的希望,用自己的赤诚爱心托起了无数孤儿和困难学子的人生梦想,用自己真情挚爱,诠释了什么是大爱无疆、大爱无私、大爱无声。她以勇者无畏、生命不息、奋斗不止的精神,续写着一个优秀共产党员的人生追求和信仰。党员们深受感动,表示一定要以张桂梅为榜样,坚守初心,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做出应有的贡献。

之后,杨康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习近平总书记希望广大教师要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杨康同志要求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并领会寄语精神,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把寄语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当中。大家纷纷发言,表示要以寄语精神为指引,增强工作业务能力,提升教学服务保障质量,为学校人才培养做出贡献。

最后,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中《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