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公教中心党支部开展支部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7作者:汤阳浏览量:

11月25日下午,公教中心党支部在博5楼A405智慧教室开展支部学习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康同志主持。

首先,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视频。党支部书记杨康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随后,全体党员就立足个人工作职责,如何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进行了热烈讨论。各位党员结合自身的岗位职责和工作体会,从加强公教区文化环境建设、推进智慧教学环境建设、提供热情便捷服务等方面畅谈了自己的感触和建议。党支部书记杨康同志做总结发言,要求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多倾听教师和学生的意见, 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用春风化雨的方式,积极主动开展育人工作,践行立德树人使命。同时要进一步提升自身的服务意识、担当意识、育人意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最后,党支部书记杨康同志向大家讲授了《防微杜渐、廉洁自律,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的微党课,要求支部同志坚持底线思维,坚守清正廉洁,不断提升党性修养,提升业务能力,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