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公共教学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铭记光辉党史 不忘初心使命”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5作者:浏览量:

4月24日,公共教学服务中心党支部赴淮安市周恩来纪念馆、周恩来故居,开展“铭记光辉党史 不忘初心使命”党日活动,传承周恩来精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支部党员佩戴党徽,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周恩来总理纪念馆和故居,气氛庄重而肃穆。大家在一件件简朴的实物、一段段珍贵的影像资料前频频驻足凝视,认真聆听讲解,重温周总理矢志不渝追求革命真理,为党和人民事业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光辉一生,深深感动于周总理一生忠诚于党、服务人民、艰苦朴素、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和人格魅力。

在周总理铜像前,支部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牢记对党的庄严承诺,牢记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支部党员纷纷表示,铭记光辉党史,领悟革命精神,就是要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要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强化履职担当,更加奋发有为地做好学校教学信息化和教学改革与服务的支撑保障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