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公教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9-15作者:杨康、汤阳浏览量:

9月13日下午,公教中心党支部在博学四楼A305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康主持,直属业务单位党总支委员、大创中心主任李伟到会指导。

会上,杨康代表党支部做了会前准备、主题教育开展和支部问题查摆的情况汇报,并针对查摆的问题逐一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随后,全体党员依次对照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6个方面,结合自身思想和实际工作深入剖析,明确整改措施,从严从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李伟主任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认为全体党员在本次会议中准备充分,自我批评剖析深刻,相互批评直接深入,达到了预期效果。李伟主任对公教中心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立足于学校事业发展大局,善于统筹优化资源,对教学技术服务工作谋好篇、布好局。二是要进一步发扬斗争精神,敢于攻坚克难,主动破解本单位发展瓶颈和难题,努力开创教学技术服务工作新局面。三是要进一步密切联系师生,深刻践行“以师生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切实提高教学技术服务工作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