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服务
智能语音广播系统使用及管理工作规定
发布时间:2014-01-02作者:公共教学服务中心浏览量:

公教区智能语音广播系统是维持课堂教学秩序和标准化考场指令传输的枢纽中心,为保证该系统的正常运行,公共教学服务中心特制订以下规定。

一、为保证公教区智能语音广播系统的正常运行,公共教学服务中心指定专人负责系统的设备运行保障和设备的常规检修。

二、工作人员除保证正常的设备检修工作外,必须对智能语音广播服务器进行适时的时间校正,保证铃声和广播指令准确无误的发送。

三、智能语音广播系统依赖于校园网的正常运行,工作人员必须时刻关注和跟踪对对公教区网络的运行状况,发现问题进行及时解决。

   四、各招考单位在使用标准化考场之前,须提前两与公共教学服务中心取得联系,提交纸质的打铃及考场指令使用说明材料,以便工作人员进行考前定时广播准备工作。

五、工作人员在承担国家教育考试标准化考场考试任务的前后,必须严格按照学校相关招考部门和中心的统一部署,积极做好考前的设备检修、考间的设备应急保障等工作,确保万无一失。

六、由于智能语音广播系统的终端设备均分布在教室中,在进行考区设备检修的工作过程中,各责任区工作人员必须无条件服从并按照中心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协助做好终端设备的检修工作。

七、控制中心工作人员应在中心办公室的安排下,做好与设备供应商的定期反馈和联系工作,保证应急设备的供应数量,以及应急技术服务的到位。 

公共教学服务中心(201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