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关于做好中心2018年寒假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1-24作者:公共教学服务中心浏览量:

中心所有工作人员:

2018年寒假、春节将至,为做好2018年寒假相关工作,现根据中心业务实际,对相关工作安排如下,望大家遵照执行。

一、关于轮休时间安排

1.本学期工作时间安排至1月30日(周二)。

2.轮休时间为:1月31日(星期三)至2月28日(星期三)

3.3月1日(星期四)起全体中心工作人员正式上班。

二、中心相关工作要求

(一)认真做好放假轮休前后的各项工作

4.各责任区工作人员请按照中心和技术总负责人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做好放假前的设备大检修和设备资产普查工作。

5.本着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开展工作,杜绝走过场。检查结束后应尽快将相关信息填入《公教中心设备检修情况记录表》,经本人签名后报至技术总负责人,同时发送电子档。

6.如遇本人无法处理的设备问题,请及时通知中心办公室,由中心办公室进行统筹安排专业公司进行处理。

7.为做好智慧巡课系统的测试,中心将安排部分人员进行加班,协助做好软件运行环境的准备工作。

8.3月1日(星期四)起全体中心工作人员正式上班后,继续加大对教学设备的检查力度,严格确保教学。

(二)做好教学及办公场所安全保障工作

9.强化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工作人员在设备检修期间要认真做好设备供电线路的检查,排除安全隐患部位,确保教学设备的安全,相关人员尤其要关注和做好中心重要部位(主控室、机房、录播室等)的安全保障工作。

10. 所有工作人员在休假前,须做好教学和办公场所所有设备的断电保护工作。

(三)其他工作

11.工作人员在学校规定的时间外进行工作,按中心规定的作息时间上下班。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

12.所有工作人员在中心规定的开学前时段内(3月1日-3月4日),不得以任何事由请假,以确保开学前中心整体保障工作的顺利进行。

公共教学服务中心

2018年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