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关于2020年公共教学服务中心资产盘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02作者:王李婷浏览量:

公教通知(2020) 第13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学校的国有资产管理,根据学校《中国矿业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办法》(中矿大[2020]26号)和《关于开展中国矿业大学2020年资产盘点工作的通知》会议精神及要求,中心定于2020年11月2日至2020年12月4日对各类资产进行盘点清查工作,请全体相关人员严格遵照执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产盘点工作范围

(1)中心在用和库存的各类资产,如:设备、家具、软件等。

(2)盘查区域: 办公室(含个人使用或借用)、南湖校区博学楼多媒体教室、智慧教室、微课教室、单(双)屏教室、录播教室、主控室、机房、库房、文昌校区(逸夫楼、综合楼)等。

二、资产盘点工作内容与分工

中心办公室负责资产的核查统筹安排,各办公室及责任区管理人员根据资产编号、品牌型号/规格、存放地及使用人或负责人等,对实物进行全面的核对,并整理出《资产核查统计表》(见附件,自行下载并补充更新)。

三、资产盘点工作具体时间安排

(1)中心所有人员将管辖区域资产的核查结果,于2020年11月20日前向中心办公室提交资产核查表纸质档,同时将电子档发送至QQ邮箱:2548855273@qq.com

(2)2020年11月21日至12月4日,中心办公室将根据学校资产库中登记明细进行账物核对,形成《公共教学服务中心资产核查汇总表》。

四、工作要求

请各区负责人切实履行管理责任,对所管辖区域的资产进行精确盘点,中心本次盘点结果纳入年终考核,如因个人工作影响中心整体盘点进度,将按中心的相关规定进行处理,并扣发一定的绩效,请各区负责人务必重视,确保资产盘点工作按时保质完成。

公共教学服务中心

2020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