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我校协办“应对挑战创新模式赋能教育”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11-02作者:杨康浏览量:


3E663

教务部部长张绍良致辞

公共教学服务中心杨康主任介绍智慧教学环境建设情况

10月29-31日,“应对挑战创新模式赋能教育”专题研讨会在徐州市召开。本次会议由江苏高校教育技术研究会信息化教学技术专业委员会主办,我校协办。

我校教务部部长张绍良出席会议开幕式并致辞。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成就和奋斗目标以及学校在教学信息化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

江苏高校教育技术研究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南京师范大学张一春教授对研讨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介绍了本次会议的特点、举办的目的和意义。

研讨会上,江苏高校教育技术研究会副理事长、东南大学教育技术中心主任姜昌金,东南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汤永明,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教育技术中心主任兼教务处副处长顾韵华,华南理工大学丁泉龙教授,南京农业大学信息化建设中心周勇老师等专家学者聚焦教育信息化“十四五”规划制定、学习落实中央《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方案》等问题,就高校智慧教学环境建设、教育技术服务人才培养等方面作了专题报告。全省32所高校的教育技术相关部门同行85人参加了会议。

31日,参会的专家同行共55人来我校参观考察智慧教学环境建设情况。公共教学服务中心主任杨康向来宾介绍了学校智慧教学建设工作的现状和推进举措。随后,大家参观了我校的智慧教室、微课教室、互动研讨型教室、标准化考试指挥中心(多媒体教学管理控制中心)和中国煤炭科技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