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公教中心党支部开展支部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30作者:浏览量:

6月28日上午,公教中心党支部在博4楼A305开展支部学习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康同志主持。

首先,杨康同志向全体党员讲授了《增强安全意识,提高防范能力—学习习近平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的微党课,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要点、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含义及如何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三个方面详细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对于教育引导支部党员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具有起到了积极作用。杨康强调,全体党员要结合工作实际,切实履行安全职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确保安全稳定的实际成效。

 随后,张凯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分享了学习体会。张凯还向大家详细解读了《中国矿业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对公教中心就如何做好审核评估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党支部书记杨康同志做总结发言,要求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以师生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善于倾听师生呼声,扎实做好教学服务工作。要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专业的业务水平,真正把初心使命落实到岗位上、体现在行动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