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公教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组织生活和民主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2-03-21作者:浏览量:

2022年3月17日下午,公教中心党支部在博五-A301室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杨康同志主持,直属业务单位党总支冯平安书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直属业务单位党总支委员、图书馆副馆长邵波同志出席会议并指导工作。

首先杨康同志代表党支部向支部作述职,报告2021年党支部工作情况,查摆的问题及整改措施。杨康同志从建设学习型党支部;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升支部组织活力,完善内部治理等方面详细总结了支部2021年的工作情况,并通报了支部下一步需要整改的清单和措施。

之后,党支部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与会党员同志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深刻剖析自己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改进建议。会上,党员之间拉拉袖,扯扯衣,红红脸的气氛热烈而严肃,相互之间坦诚相待,意见诚恳深入,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成员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邵波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开展地很成功,在查摆问题、互相建议、取长补短等方面起到了应有的作用、发挥了显著的效果。他指出,公教中心党支部是一支充满活力和朝气的战斗集体,工作作风扎实,履职尽责,在工作任务繁重的情况下敢于担当,较好地完成了教学服务保障任务。他对党支部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提出,一、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工作为中心,彼此之间多交流、多沟通、多联系,齐心聚力,团结一心才能把工作做好。二、党员同志要紧密围绕学校事业发展的中心工作,把握高等教育信息化发展方向,积极进取,主动作为,为全面提升我校教学信息化发展水平和服务支撑能力做出贡献。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动摇,在思想和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最后,杨康同志总结时指出,希望同志们要结合本次民主生活会征集到意见和邵波副馆长的指导意见,深入思考,认真总结,制定整改措施,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工作上精诚团结,攻坚克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教学服务保障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