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公教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9-13作者:浏览量: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9月10日上午,公教中心党支部在博五-A301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杨康同志主持,直属业务单位党总支委员、大创中心主任李伟同志出席会议并指导工作。

会上,支部书记杨康同志代表支部,向各位同志汇报了支部半年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支部检视的问题及整改措施。

杨康同志从“坚持‘三会一课’制度,保证学习教育规范有效” “积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增强学习教育实效”“精心策划,扎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等方面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从强化履职担当精神、增强主动服务意识、努力提高业务本领等方面通报了党支部检视问题。他指出,针对检视的问题,支部将把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贯穿党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扎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全体党员要带头深入贯彻落实直属业务单位党总支服务首接责任制要求,及时研究和总结日常服务保障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重点问题,切实做到边做边查、边整边改,不断推进作风建设;加强政治教育与业务工作相结合,定期开展中心全体人员业务学习、研讨与技术培训活动。

之后,各位党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谈差距不足,认真开展了自我批评与党员互评。

最后,李伟主任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认为支部高度重视本次组织生活会工作,各位党员同志准备充分,会议达到了预期目的。李主任还对党支部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党员同志要以史为鉴,学好四史,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汲取经验智慧和精神力量,为公教中心谋划开展好下一步工作增添信心与智慧。二是公教中心党员同志要紧密围绕学校事业发展的中心工作,把握高等教育信息化发展方向,积极进取,主动作为,为全面提升我校教学信息化发展水平和服务支撑能力做出贡献。三是党支部要精心谋划、周密谋划,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条件下学生返校后的教学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师生身体健康,教学秩序平稳。

本次组织生活会上,全体党员能够分享学习收获、严肃检视不足、深刻反思整改、相互坦诚批评,取了良好的教育效果,并为党支部凝聚共识,汇聚力量,进一步做好学校教学服务工作起到了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