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中心党支部开展换届选举准备工作并进行五月份党支部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9-05-21作者:浏览量:

517日下午,公共教学服务中心党支部在博三A300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开展党支部换届选举前的准备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凯主持。

为了切实开展好本次换届选举工作,张凯书记根据校党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做好基层党支部按期换届提醒督促工作的通知》以及党支部换届选举的工作程序等文件的相关精神进行了传达,并对党员进行了四个方面的教育:一是党的民主集中制的教育;二是开好支部大会指导思想的教育;三是干部政策和干部标准的教育;四是正确行使民主权利的教育。

   根据校党委宣传部下发的《五月份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中心组、党支部和教职工学习安排》文件通知,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并观看视频资料《聚力支撑——国家科技创新成果巡礼》。通过学习大家深刻体会到:我们今天正处在新时代中华民族发展的最好时期,既面临着难得的建功立业的人生际遇,也面临着“天将降大任于斯人”的时代使命。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继续发扬五四精神,弘扬爱国奋斗精神,既要有远大抱负也要能脚踏实地,用实际行动建设祖国,不辜负党员的使命,不辜负我们这个伟大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