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服务
【通知】2014年10月专业硕士统考考场运行保障工作安排通知
发布时间:2014-10-24作者:公共教学服务中心浏览量:
 

关于做好2014年专业学位研究生入学考试

标准化考场系统保障工作安排的通知

中心全体工作人员:

按照学校研究生院的部署和安排,2014年全国专业硕士学位研究生入学统一考试于20141026日在我校南湖校区标准化考场举行,为做好标准化考场的系统保障工作,现对相关工作做如下安排,望大家遵照执行。

一、标准化考场主控中心工作人员在近期内密切关注标准化考场系统及设备的运行状况,包括:网络线路、考场设备、主控室设备、控制系统、打铃系统、录像系统及设备(含2楼保密室的录像系统及设备)等,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二、下周三(1022日),由中心办公室统一安排,对考场中的信号屏蔽仪和语音广播系统进行逐点检查。期间,相关工作人员应按照统一要求,协助做好检查工作。具体时间和方式由办公室另行通知。

三、下周六(1025日),考场保障系统进入实际运行状态,主控室工作人员应密切关注所有设备及系统,并做好应急保障措施,尤其要做好所有系统和设备的自动校时工作。

四、主控室工作人员,应根据研究生院提供的考场指令及打铃时间安排,做好对语音广播音频文件的加工和试播音工作,确保打铃时间准确、指令播放无误。

五、考场语音试播放和正式考试期间,主控室工作人员应认真做好指定考区和非考区铃声的预置方案制定和播放工作,避免出现相互干扰,影响教学或正常考试。

六、考试前后,所有保障工作由张凯负责统一调度,陈晓鹏协助,其他工作人员配合,并请严格遵守考试期间由中心确定的作息时间,杜绝自由散漫、不作为行为的出现。

七、考试结束后,办公室应对考试后的善后处理做出安排,以免耽误后续的正常教学工作。主控室工作人员应与招考单位做好相关的数据移交工作。

中心办公室

一四年十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