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服务
中心组织任课教师参加课程录播技术培训
发布时间:2013-11-26作者:公共教学服务中心浏览量:

   

      为推进我校数字化教学资源建设工作,公共教学服务中心在学校的统一安排下,于2013年暑假期间建设了2 间专业录播教室,即将投入使用。2013年9月27日下午,在教务部的统筹安排下,公共教学服务中心聘请文法学院吴红宇老师为相关任课教师作了一场“如何做好共享课程视频资源制作工作”的专题报告。吴红宇老师分别从“PPT制作基本要求”“课程录制前的准备工作”“课程实录期间的注意事项”等三个方面,并结合她在教学过程中积累的丰富教学

案例,深入浅出地为大家做了精彩的介绍。专业录播教室建设项目是公共教学服务中心根据学校教学整体工作的改革需求进行建设的。首批专业录播教室为2间,地点位于南湖公教2区B502教室和B503教室。其中1间为简装型录播教室,1间为精装型录播教室。建成后的专业录播教室可以实现教学课件的自动和人工录制。

 公共教学服务中心(2013-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