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公教中心开展政治素质与业务能力提升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10-29作者:浏览量:

10月27日下午,公教中心党支部在博学五楼A203智慧教室召开了政治素质与业务能力学习交流会,公教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业务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杨康同志主持。

首先,张凯同志领学了教育部等6部门联合下发的《关于推进教育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构建高质量教育支撑体系的指导意见》,张凯从推进教育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构建高质量教育支撑体系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重点工作方向和保障措施等方面对文件做了详细介绍和内容阐释。张凯还结合自身的工作实践与调研情况,对今后教育信息化发展形势和工作设想进行了分享和交流。   

2B4AD

2AB9B

随后,公教中心党支部进行了政治理论学习。张亦娇同志领学了人民日报社论《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中国前进的步伐》和《求是》文章《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专题纪录片《冰雪长津湖》。党员们被长津湖之战志愿军保家卫国而舍生忘死的牺牲精神所深深感动,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更加坚定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决心,一定要在自己的平凡岗位上发挥共产党人的先锋模范作用,真抓实干、履职尽责,爱岗敬业,以高质量、高水平的教学服务保障工作,为学校人才培养工作做出贡献。

最后,杨康同志做总结发言。他指出,举办本次政治素质与业务能力提升学习交流会目的是要全体人员在做好常规业务工作的同时,积极开展工作研究和理论学习,做到勤思考、善分析、谋创新、促效能,不断提升公教中心全体职工的思想政治素养和业务工作水平,更好地适应和做好“教育新基建”的新形势发展背景下的教学信息化服务保障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