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我校荣获“江苏省高校教育信息化先进集体”称号
发布时间:2020-12-02作者:张凯浏览量:

12月1日,江苏省高校第二届信息技术与教学促进大会(ITET2020)暨江苏省高等学校教育技术研究会2020年学术年会在南京召开。会上表彰了高等学校教育信息化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我校荣获“2019-2020年度江苏省高等学校教育信息化先进集体”称号,公共教学服务中心张凯同志荣获“2019-2020年度江苏省高校教育信息化先进个人”称号。公共教学服务中心主任杨康应邀在会上作了题为“多措并举,主动服务——中国矿业大学智慧教学环境运维探索与实践”的主题报告。

近年来,学校以智慧教学环境内涵建设为重要抓手,不断优化课堂教学软硬件环境,现已建成了集教学直录播、互动教学、可视化评价、标准化考场、教学信息发布与查询、设备智能控制、信息化运维等多功能于一体,多方位服务于学校人才培养的现代化教学综合服务保障体系,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的教学环境与服务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