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关于开展2021年度专业课教室和制图教室认定工作的通知

联合通知(2021)第8号

发布时间:2021-03-22作者:公共教学服务中心浏览量:

各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学校教室资源的使用和管理,根据《中国矿业大学公用房管理办法(试行)》(矿大[2020]16号)文件要求,经研究,决定开展2021年度专业课教室和制图教室的认定工作,具体如下:

一、认定条件

1.近两学年,在教务系统中有在该类教室安排特定专业的特定课程的排课记录。

2.上述特定专业的特定课程授课仅能在此类教室开展。

二、认定程序

学校成立由主管校领导为组长,教务部、基建处、公教中心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和教学督导专家代表为成员的工作小组负责专业课教室和制图教室认定工作的开展。认定程序分为:申报材料审核、教室现场踏勘、工作小组最终审定等环节。

三、材料报送

请各学院结合教学实际开展情况,提交以下材料:

1.2020-2021学年和2019-2020学年的教室信息表(附件1),该表中教室授课情况数据以教务系统为准。

2.专业课教室和制图教室的认定申请。申请应充分说明该类教室的使用对特定专业开展特定课程教学的必要性。

材料报送以学院为单位,于3月29日下午下班前经审核盖章送至博学4楼A304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gjzx@cumt.edu.cn。

联系人:张凯    联系电话:83592806

 

附件:教室基本信息表

 

 

教务部

基建与修缮处

公共教学服务中心

2021年3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