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本学期中心5-7月份整体工作安排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06作者:浏览量:

所有工作人员:

根据本年度中心工作计划以及近期学校教学保障工作要求,为做好5-7月份中心整体工作,经中心工作例会研究确定以下工作重点,提请大家在做好常规保障工作的前提下,有序开展以下工作。

一、2020年修购专项执行项目

该项目主要涉及南湖、文昌两校区计划内多媒体教室整体升级改造,主要监管人,张凯。具体工作包括:项目合同签订、相关业务校内部门协调与通报、项目施工协调会议、施工前准备工作(货物临时存放地点、校外车辆与人员进出协调办理等)、施工过程监管等。

本项目施工截止日期:2020820日。

二、2020年智慧教室建设项目

该项目主要涉及南湖校区博53间智慧教室建设,主要监管人,吕恋生。具体工作包括:相关业务校内部门协调与通报、项目施工前协调会议、施工前准备工作(货物临时存放地点、校外车辆与人员进出协调办理等)、施工过程监管等。

本项目施工截止日期:2020820日。

三、设备集中检修及部分设备资源调整

该项目主要包括以下内容:

12020年新购置计算机和投影机资源调整与新设备安装;

23间双屏研讨室整体迁移及相关工作;

32020年暑期前设备集中检修工作统筹安排;

4、计算机云桌面系统调整下发与个性化应用环境部署

该项工作,由陈晓鹏和王磊分管负责。要求在610前公布具体计划和具体实施方案。

此项工作开展过程中,中心分管设备资产的所有相关人员应随时跟进,全力做好相关设备信息登记与更新工作。

四、中心代管设备资产清理工作

配合中心开展的老旧设备集中报废工作,严格按照学校相关设备资产管理要求,做好在册设备资产和在用设备资产的基础数据收集与统计,完成帐(内、外帐)物比对任务。

该项目由办公室张凯、王李婷负责进行,中心其他人员给予全程协助和配合。本项目施工截止日期:2020630日。

  

二○二○年五月十一日